日本代收轉寄日本擁有多變的地形、鮮明的四季以及豐厚的人文,日本代購網總是吸引人再三造訪,日本代購冬季到日本泡湯更是絕佳的旅遊行程。日本代收轉寄不論是想要在大雪紛飛中品嚐美食、日本代收包裹在自然遺產中尋訪名泉,還是漫步懷舊溫泉老街療癒身心,日本代收轉寄只需利用短短21夜的時間,日本代收包裹就能體驗一場白雪靄靄的溫泉小旅行!

★水明館

擁有85年悠久歷史的水明館,日本代收包裹日本天皇夫婦也曾特地來此下榻度假。佔地1萬多坪,由青嵐莊、臨川閣、飛泉閣及山水閣4棟不同風格的樓館所構成。不僅能在3座大型浴場享受美肌之湯,日本代購網館內還有日式庭園、能劇舞台、健身房及溫水游泳池等高級設備,供旅客盡情體驗。

【店家資訊】

地址:岐阜県下呂市幸田 1268  

電話:+81-576-25-2800

Check in 1400Check out 1200


HIRAMATSU HOTELS & RESORTS 熱海

201610月甫開幕的「THE HIRAMATSU HOTELS & RESORTS 熱海」,日本代收包裹每間客房都設置了私人浴池,讓旅客坐在陽台即能輕鬆欣賞無敵海景。日本代收轉寄飯店餐廳由現代建築名匠「木下孝一棟梁」以日本傳統的數寄屋造法設計而成,日本代購網坐在面向相模灣的絕佳位置,品嚐精緻美味的法式料理,感受非日常的愜意時光。
【店家資訊】

地址:静岡県熱海市熱海 1993-237  
電話:+81-557-52-3301

Check in 1500Check out 1100


 馬上點選圖片,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:http://jp.ibuy101.com/blogjump.html

官方LINE ID : @sgoi
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sgoi
最新資訊了解http://air-101.com/
速購易就是快!

★鶴の湯

鶴之湯擁有300多年的悠久歷史,湯池主要分為黑湯、白湯、露天女湯及露天混湯,由於泉水為乳白色,即使下水後也不怕曝光。日本代收包裹過去這裡曾為秋田城主的泡湯療養地,當時護衛武士居住的茅草長屋「本陣」則改建成現今旅客的住宿處,保有江戶時代的傳統氛圍。
【店家資訊】

地址:秋田県仙北市田沢湖田沢字先達沢国有林50  

電話:+81-187-46-2139  

Check in1500Check out1000


★但馬屋

日本代收包裹位於城崎溫泉街中心,以黑色為基調的木造町屋建築,融合日式傳統與現代摩登的風格,打造一個新舊並存的舒適空間。日本代收轉寄凡是入住旅客,除了能盡情享受3種不同風格的溫泉浴池,日本代購網還有多達100種款式的浴衣可任意挑選,日本代運美味地酒、但馬牛及螃蟹料理更是不容錯過!
【店家資訊】

地址:兵庫県豊岡市城崎町湯島453  

電話:+81-796-32-2626  

Check in 1500Check out 1000

★お宿玉樹

創立於1962年,館內地板皆使用榻榻米鋪設,日本代收推開大門即能聞到淡淡清香。使用檜木建造而成的露天浴池,日本代購網旅客可以盡情享受富含鐵質的「黃金之湯」及無色透明的「白銀之湯」兩種溫泉,日本代收轉寄含豪華午餐的日歸溫泉方案也頗具人氣。
【店家資訊】

地址:群馬県渋川市伊香保町伊香保87-2  

電話:+81-279-72-2232  

Check in 1500Check out 1000  

本文選自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9650/2855267

官方LINE ID : @sgoi
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sgoi
最新資訊了解http://air-101.com/
速購易就是快!

  


立即點擊圖片,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:http://jp.ibuy101.com/blogjump2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qw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